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媒体摘要 >> 内容

千斤老树随风倒 砸坏一排摩托车

时间:2016-10-26 22:49:07 点击:

  核心提示:广州东山区竹丝岗四马路一棵七层楼高、重千余斤的老树被一阵大风刮倒,当时正在树旁边聊天的六位市民吓了一跳,快速向两边跑散开去。“哇!好险!”目瞪口呆地望着大树将下边一排摩托车压个正着,目击者陈先生的头皮...

   

    广州东山区竹丝岗四马路一棵七层楼高、重千余斤的老树被一阵大风刮倒,当时正在树旁边聊天的六位市民吓了一跳,快速向两边跑散开去。“哇!好险!”目瞪口呆地望着大树将下边一排摩托车压个正着,目击者陈先生的头皮一阵发麻。

    有多辆摩托车被大树压倒后油箱流出汽油。对面的农林街派出所的民警协助市绿化公司园林抢修队的人员将树下的摩托车“救出”,并将大树锯短运走。

    老树尾部树叶青青绿绿,似乎还很健壮,但底部长期被白蚁蚕食、蛀空,遭遇大风遂被刮倒,幸好无人员受伤。

 
  • 惠州市白蚁防治行业协会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惠城区江北旺岗路45号5层 电话:0752-2122856 粤ICP备09115082号
  • Powered by 门户版! 惠州市白蚁防治行业协会